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随手写写

已有好一段日子没注意股市了
好多负面的消息
都接踵而来
局情相当不稳定
股市里的资金,也逐渐缩水
无言。。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到我那里留言...
投资这条路的确不好走...
目前我进入simulation状态了...
因为之前错太多勒...
在检讨检讨+研究

请问freeman你几岁??hehe

ChooChen said...

freeman,你目前投资组合的股项有什么,可以透露码?^^

Freeman said...

To 年轻老人
小弟未满30岁,股龄约两年

To choochen
可参阅“投资档案“的连接
基本上,都是冷眼前辈提倡的五星级股。

沙米 said...

看了您的组合,果然粒粒是名牌。。可能买入时机不对吧,除了Dlady。。其他的。。。网主加油,大家一起走财务自由。

沙米 said...

freeman,你能教我如何将广告放在最上面吗?我试了几次都放不到,只能显示一半而已,不能像你的一样,长长的在上面。
谢谢。

Freeman said...

谢谢鼓励!er.. hk,不好意思,我的也是朋友帮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