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期待。。。

明天的股市
会是个这么样的股市?
疯牛?调整?
对我而言,那只是一场精彩的连续剧
看着大户们的推高
看着散户们的跟进
看着大户们的套利
看着散户们的套陷
这一部投机者为主角的连续剧
是一部有结局的连续剧
当然,结局是因人而异
但都逃离不了曲终人散的定局
问题只在于,其陷得有多深
陷得浅一些的,就当不见了几十千
陷得深一些的,则是倾家荡产
所以切忌借钱投入股市
当年97年,很多人就是这样而经不起打击
而了结此生
我,庆辛。在那年代还没接触股市
我,遗憾。少了那段宝贵经验
我,紧张。没了那段经验,今年的局势,我熬得过吗?
我,彷徨。遇到这样的局势,我何时该收手?
我,相信。这场战役,在我未来的投资生涯里,有着决定性的影响
我,只是个1岁多的小股民
还有条很长的投资路等着我。。。

5 comments:

yy said...

你的股龄和我一样,我也是一年多.今天没有属于调整吧^^
要保持清醒^^

Freeman said...

没问题,我是个局外人。
不是这套连续剧的主角。
你也是吧?

ChooChen said...

我觉得下半年,全球股市将进入大调整。
原产品价格涨势太激烈了,是很不好的预兆!
不过,我目前还是100%资本在股市中。。。

Freeman said...

你就好啦。。。
我还得分散些资本去偿还债务
没法做到100%资本在股市

拾 慌 者 said...

我也是一岁股民,请多多指教。